2005-01-15 02:03:28catcat

愛抱抱的小貓

從小, 就要抱一個娃娃才能入睡, 跟娃娃談話, 娃娃太舊壞了, 會哭著, 然後好好的收藏它, 因為給媽媽看見會馬上被掉進垃圾桶內, 所以我現在還有些舊娃娃能保留著, 但是, 都已經很久沒有動過它們了, 因為我床上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娃娃在, 高峰時其差不多連床也沒位置睡, 最後只好把一些不太多玩的, 都跟舊的一起放著, 所以有時候我都覺得很對不起它們,我跟自己說過, 不能再買娃娃, 所以已經有一個娃娃跟我一起睡了十多年, 但我最愛的一個是一個朋友送我的恐龍娃娃,
都跟了我有十年了, 我到現在還是要抱著它, 才能入睡的, 就算不抱娃娃, 也一定要抱一個東西才可入睡的, 不知怎麼攪的, 雖然我已經沒有自已去買娃娃, 但是朋友們還是不停的送娃娃, 攪得我床又再多起娃娃來, 我不想再對不起它們了, 朋友們停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