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0:58:42彭阿~★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ㄝ!】

如 題 ~

期 末 考 終 於 結 束 了 !

鬆 了 一 口 氣 ~ 3 ~

天 知 道 ~

我 星 期 三 到 星 期 五 壓 力 有 多 大‧‧‧

因 為 期 末 考 ~ ~

這 次 想 考 好 一 點 ! ~ ~ 我 這 ㄇ 對 我 自 己 期 許

也 許 有 好 一 點 ㄅ ~ ~ !




其 實 我 非 常 【 懶 】 ㄉ 唸 書 !!

這 次 為 什 ㄇ 會 那 ㄇ 勤 勞 ㄋ ? ?

挖 馬 ㄇ 災

也 許 是 好 勝 心 作 祟 ㄅ !

第 一 天 考 ㄉ 是 我 們 導 師 ㄉ 《 中 餐 》

誰 敢 不 念 阿 ~ ~ 死 都 要 讀 完 !

當 然 我 累 死 ‧ ‧ ‧ 也 讀 完 了 ‧ ‧ ‧ ‧ ‧

當 然 事 後 檢 查 去 找 答 案 ~ ~

考 ㄉ 還 不 錯 哩 ! ^ 口 ^ 雖 然 沒 有 預 料 中 好

還 有 有 9 0 以 上 拉 ! !

可 見 只 是 我 不 讀 而 以 拉 ~ ~ ㄎ ㄎ

爽 !

一 字 形 容 ! ( 我 很 容 易 滿 足 喔 ^ ^ )




星 期 四 , 期 末 考 第 二 天 ! 有 點 沒 動 力 !

考 我 最 近 在 努 力 喜 歡 中 ㄉ 科 目 《 西 餐 》

其 實 西 餐 很 多 英 文 ( 我 英 文 又 超 濫 , 沒 忘 ㄅ )

照 理 來 說 我 因 該 也 都 很 濫 才 對 ~ ~

錯 ! 了 !

因 為 只 要 會 認 單 字 就 o k 啦 !

題 目 就 一 定 看 ㄉ 懂 !

沒 辦 法 我 只 能 這 樣 白 吃 ㄉ 方 法 讀 ^ ^ ” ”

只 是 不 知 道 考 ㄉ 如 何 ‧ ‧ ‧

忘 記 有 沒 有 自 己 對 成 績 ? 因 該 o k 吧 !




星 期 五 , 期 末 考 最 後 一 天 , 完 全 無 心 情 唸 書 ‧ ‧ ‧

怎 ㄇ 會 這 樣 ~ ~ ~ ~ ~ ~ ~ ~ ~ > 口 < ~ ~ ~ ~ ~ ~

今 天 要 考 我 最 重 視 ㄉ 《 會 計 》 ㄝ !

還 一 直 看 漫 畫 ‧ ‧ ‧ 埃 ~ ~

直 到 五 點 半 ‧ ‧ ‧ ‧ ‧ ‧ ‧ ‧ ‧ ‧ ‧ ‧ 我 才 開 始 念

發 現 讀 不 完 ! ! 還 哭 了 ‧ ‧ ‧

因 為 真 ㄉ 不 想 去 念 > 口 < 壓 力 好 大 ! 真 ㄉ 好 大 !

我 這 種 人 居 然 會 為 了 唸 書 而 哭 泣 ‧‧‧自 己 都 不 敢 相 信

認 識 我 ㄉ 人 也 不 會 相 信 ㄅ ^ ^ ” ” ‧ ‧ ‧ ㄏ

當 然 哭 一 下 馬 上 去 洗 澡 , 整 理 一 下 心 情 再 出 發 !

洗 完 澡 ㄉ 時 候 我 告 訴 自 己 ,【 開 始 了 ~ ~ 去 戰 鬥 ㄅ ! 】

當 然 短 短 ㄉ 一 小 時 只 夠 我 念 完 會 計 而 以 ‧ ‧ ‧

就 馬 上 飛 奔 去 學 校 了 !

去 學 校 居 然 沒 時 間 看 其 他 科 目 ‧ ‧ ‧

心 想 : 死 了 !

埃 ~ 這 樣 全 考 完 了 ‧‧‧

我 一 直 找 時 間 對 考 卷 (自己檢查找答案)

吃 完 晚 餐 才 去 找 『 謝 』 剛 下 班

順 便 陪 他 去 吃 飯 , 我 對 考 卷!

ㄎ ~ ~ ~ 在 無 言 也 要 對 看 看 ! 誰 叫 我 那 ㄇ 在 意 !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