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2:58:40彭阿~★

【 隨 記 之 一 】想 燙 捲 捲

好 想 燙 捲 喔


難 得 現 在 有 染 髮 ㄌ


還 比 上 次 染 ㄉ 顏 色 好 看 ㄝ


想 去 妹 妹 那 間 燙 捲


一 次 , 我 ㄉ 天 價 【 四 千 】 !


可 是 ‧ ‧ ‧ 好 好 看 ‧ ‧ ‧


我 一 直 很 羨 目 我 妹 長 長 ㄉ 米 粉 頭


只 是 妹 也 很 羨 目 我 ㄉ 看 ㄉ 髮 色


ㄏ ㄏ


假 如 我 們 都 有 就 好 了


她 有 我 要 ㄉ 髮 色 ( 完 美 )


我 有 妹 ㄉ 捲 捲 ( 也 是 美 麗 )


就 迷 有 遺 憾 ㄌ 拉 > 口 <


可 惜 妹 妹 一 直 很 怕 染 頭 髮


妹 肥 怕 染 起 來 很 醜


沒 有 我 那 ㄇ 好 看


雖 然 說 是 雙 胞 胎


還 是 走 不 同 ㄉ 路 線 !





我 ㄉ 目 標


多 了 一 個


【 下 次 領 薪 水 要 去 妹 那 一 間 喬 依 燙 髮 】


嘿 嘿


在 貴 也 要 給 它 ” ” 橋 了 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