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50:56♥ 笨 ♥

YA~畢旅回來啦!!

歐耶~~

畢旅回來囉!

開心不開心都一半

原因....ㄜ...說來話常(想知原因,在密我杯)

魁哥{溫班a導遊}

哈ˇ

他長的蠻帥的

聽說魁哥的女友要出國....

無言....

雖然最後一天好想惹ˇ他生氣囉....

不過勒?!

我還是蠻開心的啦

我不爽他?!

因為呢

我才踩他腳而已

救罵人

糙你娘勒

連我蓉蓉都不爽魁哥

幸好我有跟亘說

不然我根本不會開心

後來呢?!

從921地震博物館回來的陸上...

我瘋啦

在車上猛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呢?~

全班都愛被魁哥唬爛

但我們班被虎爛的很開心

還跟別班嗆聲呢

嘿嘿~

第一天的飯店...五星級飯店

第二天的飯店....爛透了啦_/

第二天的飯店....檯燈是歪的,廁所裡面有個們所不起來裡面既然還放瓷磚

然後呢?!床不像第一天的軟,棉被超薄的

氣到爆

還是第一天的好啦~~

上一篇:有人說....

下一篇:何必被判我

2009-12-12 22:34:13

你說的魁哥是吉象旅行社的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