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7:36:56♥ 笨 ♥

有人說....

有人說:(電腦打錯字,很酷){我靠~耍MAN而已麻?)

有人說:(耍酷就是娘娘腔){我靠~誰說耍酷就是娘)

有人說:(先跟男生告白的女人是神經病){我靠~誰說的給我出來}

有人說:(當愛情來的時候,你就會跟別人炫燿){我靠~是這樣的人,才有神經病}

有人說:(當你愛上惹某人後,你會很有勇氣的跟她告白....等等牽手之類,或找她出去玩){我靠~這怎麼可能,我跟我寶貝告白,都沒怎樣發生了}

有人說:(當你討厭她時,你會默默的離開他){我靠~我都沒又這樣,又加上,我討厭她,都沒有離開他}

有人說:(當自己說是很有形象的人,會是白痴){哈ˇ有個白目就是這樣呀)

有人說:(你會討厭她嗎?){我糙~那當然不會囉!)

這以上是我自問自答,或許有點白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ˇ

我打的首很酸捏~

有回我歐~

不然我打你屁股_/

上一篇:靠~死娘娘腔

下一篇:YA~畢旅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