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1:46:42呆瓜♫*

forget*

忘了
就跟拼圖一樣
缺了一角

空白
那裡的記憶

忘了
那好幾年的習慣
忘了
那熟悉的習慣
忘了
那熟悉的笑聲
忘了
那熟悉的旋律
忘了
那熟悉的歌詞
忘了
那熟悉的招呼聲
忘了
如何去打招呼
忘了
如何用彼此的心靈溝通
忘了
如何體會那溫暖的愛
忘了
如何去擁抱一隻肥死人的豬
忘了
如何再讓嘴角上揚
忘了
如何坦開心胸去愛
忘了
我是如何進入到這大家庭
忘了
我又如何在這家庭裡生活
忘了
彼此最真的的那面

留下
只有孤單陪伴的我
留下
安安靜靜的出來的我
留下
一顆失去溫暖 冰冰冷冷的心
留下
一滴滴被遺忘的眼淚

雖然我相信我並沒有被遺忘


抉擇
又是抉擇

我想說
夠了
真的
夠了

在這2者間
要選1個

找不到
我遺失了方向
失去了自我

我想回頭
坐時光機
回到過去

如今
一切的回憶已成了過去式找不回來

曾經
我是多麼愛
曾經
有多少的曾經在曾經

不知道

也許芭
這回是我錯了
錯的太徹底了

在2個當中
我放棄了你們
放棄了對我來說一直都很重要的你們
我以為我可以承受
我以為你們可以諒解
我以為我以為
一切以為都是假的
都錯了

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悄悄的在湛藍的天空中飛
飛呀飛
到你們看不到時
到我看不到你們時
到我想回到溫暖的大家庭時
我發現
聯繫者彼此的線斷了
徹底的斷了

失去
只希望這不是永遠的失去
我的任性
我知道你們的不滿
我知道
縱使那些話是多麼平和 平穩

我的心
聽到你們的困惑 不滿
甚至憤怒
我很愧疚

再次回到那溫暖的地方
大家還在嘛?!
大家還會一樣熱情嗎?!
大家還會繼續一起做些crazy的是嘛?!
我們還可以一起惡搞嘛?!

也許你不知道
唯有你們
才能讓我打開心扉
拿那最赤誠的心
坦誠相待

說實在
我對待自己也沒那麼真實
我常常不了解自己再想什麼
我似乎也在騙自己

卻不曾想說要騙你們
應該是說
也沒什麼好騙
好隱瞞
因為
大家都是真心的
這感覺
狠真實

光那次我就能知道
也許你們不知道
那天
淚水已經泛眶
只差沒滴下
那天
我不會忘
我永遠都記得
大家是多麼愛彼此
愛這個大家庭

如今離開了
我又能再多說什麼只希望
這一年能快點過去
再次恢復那已經淡忘的習慣

那一刻
大家還會在嘛?!
大家還會
還會
還會

好多事
好多事
好多事

容忍我最後一句話

對不起,我愛你們。

=)*

上一篇:ENTER*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