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00:19呆瓜♫*

ENTER*

我想
這不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而是
不斷重複

我討厭
沒理由

在人生的旅程中
許多人正在進進出出

我很開心
你們願意走入我的生命

真的
很開心


同時也要面臨
離開

也許
太多太多次了
我想說
這不是誰的錯

離別是痛苦的
誰都知道
不是嘛?!

每當一個人或一大群人
離開
我是需要時間
讓時間沖掉一切

對不起
忘了你們


這樣不需擔心
我的思念會飄落何方

也求你忘了我吧
不需要懷念
過去的已經過了
一切就用過去式來寫好了

說真的
每當人走出我的生命
我會畏懼
害怕遇到新人
怕再次離別

=)*

我在害怕
害怕失去

其實
回頭往回看
原來
一路上
我都是一個人
不是嘛?!

就算現在不是
將來應該也是

我在害怕

我不相信
你們會陪我走到最後

不知道不知道
是何時
大家會分開

快了快了
直覺告訴我
快了

參柒
要散了
打得很散
高中
很散

少契
大家要拼了
不是嘛?!
大學
大家還會回來嗎?!
還會記得彼此曾經努力過

我在害怕

害怕那刻的到來
害怕人又走出我的生命

我想築牆
回到以前
當個超安靜的氣質女ˇ
((其實現在也算安靜芭!!
認識少少人
也不賴押
不是嗎?!

我又要築牆

我發現
我築到一半就會倒
常常放棄

也許
我該看開一點



=)*

少契
+
參柒
+
....(雜)
+
呆蔥



加油吧

也許有天
我將會不會害怕

有天....


=D*

上一篇:sad*

下一篇:fo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