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4:57:25﹢趴呆雪 ,, ﹡

To You *

嘿...我好像有點不習慣耶?
都分開要一年了呢*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但我卻不知何謂結果!?
句點會是什麼? I don’t know.
很想告訴你當初沒說過卻始終放在心底的那句,我愛你。

我在大安遇見你,我在大安愛上你
也在大安與你分離,又在大安與你恢復友誼...
我感謝大安高工,我感激當初轉學考
也謝謝我在當時沒有選擇北士商~

讓我進入大安,遇見你。

因為你,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為了一個人做到如此
原來,我會因為一個人而真正的不在碰感情...

去年的你,我好想念。
去年的10/26,是我第一次送蛋糕給你吃
今天的10/26,我們卻只有一點點的言語

在我知道你喜歡若芸之後,我就知道我該怎麼做
不管我還愛不愛你,我都知道我必須笑著接受
是的,我必須祝福你甚至幫助你...這是我的個性

一直不敢告訴你,當初的那隻熊
其實是我拜託克槐代替我送給你
但我想這個事實我永遠也不會告訴你

其實我很吃醋,對吧?
因為你不曾送過我什麼...

但我想,你送我最好的禮物就是你自己了吧?
讓我遇見你,這就是最美好的禮物
雖然,我們可能只有當朋友的命...

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可抹滅..
Yes...

仍然愛你,但我不在期待什麼
祝福你跟幫助你~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你懂不懂?

Energy 的 答應我
這首歌,我想該是我送你的一首歌...
這一片天空 心情像雲朵左右飄流
感情無法並肩走 總要有人先停留
有些話沒說溫柔只屬於背後
如果輕輕鬆開這雙手能握緊更多

多少個路口 記錄過三個人的笑容
可是愛情這輛車 只能兩個人入座
比我更快樂 是我唯一的祈求
這樣淡淡保留住問候也同樣感動

答應我 給她整片晴空
這一場雨 我會笑著承受
我知道再沒什麼 比她幸福 更值得放手
我才能真的放心轉身走

答應我陪他看見永久
學著把愛隔一個夢 遠遠地感受
別回頭請用珍惜 代替歉疚 就已經足夠
在揮手之前 最後一個請求 牽她的手

多少個路口 記錄過三個人的笑容
可是愛情這輛車 只能兩個人入座
比我更快樂 是我唯一的祈求
這樣淡淡保留住問候也同樣感動

答應我 給她整片晴空
這一場雨 我會笑著承受
我知道再沒什麼 比她幸福 更值得放手
我才能真的放心轉身走

答應我陪他看見永久
學著把愛隔一個夢 遠遠地感受
別回頭請用珍惜 代替歉疚 就已經足夠
在揮手之前 最後一個請求 牽她的手

我對你的愛早就已經超越時空界線
不管白晝還是黑夜 只要是你每一次的出現
就讓所有的回憶都在腦中呈現
浮現你的畫面 從今天直到永遠
就請你讓我對你再說一遍 對你再說一遍....

上一篇:有些時候..

下一篇:放下之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