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36:16*~☆喵喵☆~*

離開-給吉的堡ㄉ朋友ㄇ

首先這首歌是送ㄋㄇㄉ-今年夏天 http://163.23.204.135/doc/mp3/together.mp3
打開邊聽遍看巴。要不斷ㄉ聽…我希望ㄋㄇ能看完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對不起…忽然ㄉ離開。原本以為可以在陪你們就一點…但時間不允許‧
離開有好多ㄉ不捨、有好多的遺憾~當現在看到6:55分,卻只能坐在學校的教室中,我真ㄉ好希望回到以前,回到6:55分就能看見熟悉ㄉ臉孔、回到6:55分就會聽到刺耳ㄉ鈴聲。可是這一切都是過去式ㄌ!為什麼當太陽出來時,我才想起月亮的好為什麼當夏天來臨時,我才明白冬天的好為什麼當你離開我時,我才了解我喜歡你為什麼人總是再失去時的下一秒鐘才懂得珍惜。以前我想補吉的堡補到完。但現在回想起來那真是個天真ㄉ行為!英文是沒有範圍ㄉ,就跟國文一樣!即使吉的堡補完ㄌ也補能到表我英文就學完ㄌ,ㄋ說是不是?不過,我真ㄉ很喜歡吉的堡,他給ㄌ我許多ㄉ美好回憶。想起以前入門A、入門B的成果展,還有第一次參加說故事比賽、萬聖節大遊行、Christmas party!還記得去年,我們為了吉的堡ㄉ聖誕晚會,每個星期日都去練舞,還有ㄑLudy家並一起吃咖哩飯。現在回想起來,嘴角都會微微上揚一下!想起當天晚上全班已起ㄑ吃麥當勞,還在裡面化妝。這些畫面都一一浮現在我眼前。記得當天晚上很冷,而我們卻要穿著啦啦隊ㄉ服裝跳舞!上台時我ㄇ用自己ㄉ熱情,溫暖彼此ㄉ身體、溫暖台下ㄉ觀眾!當這個活動結束後,忽然覺得心裡好空虛,有種失落感!可能我把所有ㄉ心思都投入ㄌ這些活動,結束時,心卻遺留在當天晚上ㄅ!今年..我也很想和ㄋㄇ一起玩、一起瘋。但心想卻不能事成!記得去年曾和ㄋㄇ約定,今年要像去年一樣。但我要說聲抱歉,我毀約ㄌ!如果到時我有空,我會找Jenny一起去看ㄋㄇ。如果我要上課ㄉ話,那就找一天大家一起ㄑ班遊>‘<我跟你們之間有太多ㄉ回憶,上課cheated、讓Emily哭、讓外施angry……等等!以前我總希望9:00ㄉ鐘生能夠快快響起,而現在,我希望回到我最後依次ㄑ吉的堡的那天,好好地在上一次課,而且不會希望菱生快響起也不會盼望有下課!甚至不想讓時間走動,把現在化作永恆!我真ㄉ很高興能認識你ㄇ,我也很謝謝ㄋㄇ位我英文ㄉ路上留下許多美好ㄉ回憶。ㄋㄇ就像是一幅美麗的畫。我會把這幅畫表框起來,永遠ㄉ收藏。說真ㄉ,我寧可不要這幅畫,只想再和ㄋㄇ在一起。二、五ㄉ英文課早就是一ㄍ習慣,現在卻要離開你們,我好不習慣!不習慣生活沒有你們,真ㄉ很不習慣,上禮拜明明還和ㄋㄇ一起考Ouiz1、明明和ㄋㄇ一起哈拉。如今…卻都變ㄌ縮然不能和ㄋㄇ一起追求我們共同ㄉ夢想,只好各自finish。但別忘ㄌ。未來ㄉ我們要一起分享這種喜悅。希望用喜悅ㄉ微笑帶過所有捨不得。人身就是如此,離別終究還是要面對。但相信天下沒有不散ㄉ筵席。即使分隔兩地但我們永遠是最好ㄉ朋友。離開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旅途的開始........
這不是一個句點,而是一個完美的逗號,一段一段的時光,正在替我的人生,寫出一篇屬於我的文章這文字裡,有我一起學習的同學,和我一起大笑的朋友
因為你們,而讓我的旅途,多了點美麗,雖然陪在我身邊的不是昔日的夥伴,但我深信,我們的心始終是相連的,
光陰似箭,六年的時光已經到達了尾聲,再見ㄌ,我的朋友,曾經有我的笑聲,現在一切的一切,只能回憶,我不會忘記這屬於我的童年,有笑有淚 有你有我的童年,那天真的笑容,畢業不是結束,它讓我們走向一個更辛苦更艱難的路,
離開是一個站牌,休息過後我們將繼續前進,唯有努力向上,才有可能到達那要點的巔峰。所有的一切,都好不捨,好捨不得離開大家,就那麼一眨眼,就要分別了!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時間能倒流,就算有那麼多的不捨,離開的腳步卻依然不曾停留過,但不管花開花謝,我和同學老師之間的情誼,以及美好的回憶永遠永遠不會枯萎,相識就是有緣,願大家不要忘記我。但願離開後,所有同學能把我放在心裡,永遠記得我。而你們,也將是我最深刻的夥伴
離開了,我眼眶濕了!我很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導,你總會用盡心思的為我們著想,老師謝謝您!我們就像一隻醜小鴨,現在正要成為天鵝,飛向那海闊天空。
喵喵 2006-06-17 13:49:26

對不起...連我自己都還沒有心理準備

Lucy 2006-06-16 17:52:58

那為什麼那麼突然呢?我都還沒做心理準備....你就要離開了~最近...每個人都向我揮手說再見,每個都那麼的突然....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