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9:02:26貓仔仔

哭泣的花朵

在黑暗深處
隱藏著一朵溼透

美麗花朵


她那傷透的心
在哭泣
 誰了解她?

我不了解


我不擅長表達自己
也不擅長與人相處

但是

我懂得傾聽



聽到了

那傷透了心的哭泣聲
那感到不安的啜泣聲


懷念阿,
那不正是我過去的聲音?



曾經
為愛為情

傷透了自己, 躲在黑暗角落裡



手裡緊握著一朵黑玫瑰
即使全身傷痕累累

也不願意放手



直到 最後一刻 
枯萎了



過去有位女孩
她曾是我唯一的朋友, 也是我第一個失去的朋友


有天她問我 " 蘭心,這樣你真的能快樂嗎? "

我沒回答她,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只是想要遺忘罷了




當時的我  
已將心封閉起來


不再為任何人動心,只是一度害怕

" 誰開了我的心房? "



終於


有天 我開始瘋狂
不斷嘶吼

.
.
.


   於是   她走了



( 後面等有控在打 )




 

( 後面等有控在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