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8:00:36Charles & Show

感觸用心的孩子

當我看到那篇新年希望的文章第一句,心忽然被刺痛得很深,眼淚也無法禁止,忍住傷痛重複 看了幾次,我想了解孩子的心態,甚至還問女兒,我這個媽媽真得很失敗嗎我很傷心也不怕丟臉希望女兒能告訴我,談論之後,自己有稍微平靜,我告訴女兒如果明天看這篇文章,又再度落淚,那我就不再寫文章了。當天我趕快看那本青少年的書,眼睛哭腫了,我還是強迫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看,終於在隔天晚上看完了,這是我用最短的時間看完的一本書,真得是很好的書,如果能在二十幾年前看到的話,孩子不至於會這麼受傷,不過現在了解也為時不晚,我會盡量的學習,如何與孩子更接近,或用同理心與他們相處,我會將他們視為朋友,我會努力的。




上一篇:其實我很愛我的媽媽

下一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