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00:00:29Charles & Show

其實我很愛我的媽媽

當我看了這個部落格被影藏的時候

我想我媽已經看到上一篇文章

她一定不了解 為什麼要寫這個給別人看 

但其實如果我沒有把網址 貼給別人看 是不會有人來看的

所以其實我只是單純想寫給我媽媽看

之所以不直接以告訴她的方式

而採用第一人稱方式來寫 是一個我表達上的習慣

這樣我比較容易說出我的感覺

我知道我的媽媽看完了那篇文章

一定會很傷心 一定會很難過

我也是個會因為媽媽傷心難過 而特別感到傷心難過的人

但我卻還是選擇了這麼做 

我希望我媽可以明白 我是在為了彼此長遠的關係

做出這個很痛苦的決定 

我只是希望 她可以知道怎麼和我相處

我想關係應該是互相的 我不能總遷就我的媽媽

讓她想怎樣對我 就怎樣對待我 我也是有感覺的人

她對待我的方式 真的讓我覺得不開心

這次去大阿姨家住 我看到芸均常常對她媽媽發脾氣

其實我十分可以體會芸均 不開心的感覺 

因為大阿姨 和我媽一樣都喜歡把自己的喜好 不自覺的強加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但因為芸均愛她媽媽的關係 她時常要忍耐 

只是偶爾忍不住了 就發洩了出來

我也愛我媽媽 所以我也常常有忍耐她 

我也時常很想對她發脾氣 但我不忍心 

因為她不知道怎麼與我相處 不是她的錯 只是沒人教

我不是希望她不關心我的生活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尊重我的生活方式

我不是希望她完全不管我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信任我已經長大了 很多事情 請給我機會自己學習去承擔

我已經長大了  

我希望我的母親 把我當作是她的朋友般的相處與對待

而不是一個小孩

上一篇:久違了朋友

下一篇:感觸用心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