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12:06揪4ㄞˋ喵ㄨ`

天氣是這樣~

這幾天台南天氣很怪耶~
還有昨天晃了一下的地震
一個人住外面只能隨它晃~
什麼天?!
早上中午都是
熱屬人的大太陽~
下午就打雷閃電的
下起滂沱大雨
呵呵~有必要反差這麼大嗎?!
昨天沒上班明天不知道還會不會是同樣情形
這禮拜是我夜市打工的最後一個禮拜耶...
怎麼可以壞天氣啊!!!
台中天氣都是很好的捏!
加上我房間的廁所
什麼狀況阿~
讓我傻眼也讓我悶了==|||
喔~我不尬意辣~~~~~
哈哈~不過今天
做了兩件有意義的事
第一件
和宜心去駕訓班報名考駕照~
明天早上要去體檢~
$7500(價錢應該是公道的)
我們要考汽車囉~GOGO~
哈~再來目標是買車?!(等有錢吧)
第二件
晚上搞了很久打了我的履歷
丟出了履歷表嚕~
一個是美容院一個是百貨專櫃
嗯~如果可以去面試
最好在成功錄取呀呀呀~
哈哈~
保佑保佑捏!!!

下午和宣&阿修玩起大富翁
好開心呀!可是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少了學校的相處
見面打鬧的時間好少~
唉呀呀~三人行~行不行了

上一篇:好好的過!

下一篇: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