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2:19:40揪4ㄞˋ喵ㄨ`

好好的過!

思考了幾天~
知道我要在哪找工作過日子~
我要留在台南~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證明我可以的)
原本一心想回家
(回家?看到認識的人就會問我不是開學了怎還沒去學校?
呵呵~尷尬的說我休學了!然後人家就會補一句學技術好啊!
天呀~不尬意的FU==|||)
想去台中市找工作
不過那又會有太多事物需要我去適應
我想暫時先不要...累了!
連續二年要適應不同環境
還真是個挑戰
但我想我應該沒那個勇氣~
反正台南的租約一年
那麼就先在台南工作看看吧!
休學一年
明年就又可以確定我還會不會回學校讀書
如果還會回去讀就不用在搬來搬去了
如果工作的順利就還可以繼續做了
我想...
我不能只顧現在不想將來呀
自己想了這些問題
應該都是對的~~~~

上一篇:想!

下一篇:天氣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