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53:34很不熟

我的慶生.鬥牛紀錄


(這是大宇創的紀錄.58.4秒(聽他們說很難))



今天
是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延後生日’
”延後生日?!”
很奇怪後!
可是我不在乎!
因為能玩就好了!!^^哈哈!

我跟大宇動作慢吞吞的才到
老爸都要等不耐煩了
集合時
發現大家..
有變巴!


老爸就是建中很流行的光頭(至於為什麼流行我就不知道了)
小青蛙是開始抓頭法(好像很久沒看到男生抓了)
郭進安就是染髮當太保= =(很像)
體清則是穿著便大膽XD
小黑整個好像縮水.沒國中時高了!
阿霄有變瘦了!!!開始脫離肥豬了!
喜洋喔!老實說喔!我覺得他有變好看XD
因為比較沒有駝背的關西巴!


因為肚子真的好餓
所以我們又坐計程車去家馬.
好浪費錢喔!XDDD
挑來挑去
又跑去吃牛排.

我還是吃老樣
大宇則自以為特別的吃牛小排
為什麼說自以為呢?
因為上菜時.才知道小青蛙跟自個點的一樣
同桌的老爸吃我門特推薦的雞排!
去牛排管吃雞排很怪後!
可是真的很好吃ㄟ



吃到後來我好懶的吃.
連叉子都飛出去好誇張
而且吃完時才只有七點多
而老爸跟體清就先走了
= =


男生們討論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問他們說去哪打
他們說去士林
我說”蛤?打個保齡球要去士林?!”
他們每個人的表情好像都怕怕的(怕我生氣巴好像~”~)
可是到最後來是去了
因為我沒打過


到了士林
換了很硬的鞋.
保齡球真的好玩ㄟ!
雖然很常洗溝

喜洋跟阿霄都很會打呢!
阿大宇我就覺得很奇怪
阿他打就打幹麻後腳.還要小小俏起來呢?!
超娘的!
小青蛙很兩極化.有時很高有時很濫= =
XD
最好笑的是小黑
看看那姿勢!
看看那步法!
看看!!!!
多麼美麗阿!

只不過姿勢100分.準度卻是0
好好笑喔!
(我就不用說了.洗溝一流拉!= =)

大家嘻嘻哈哈的打完了!
不知道過了多九.
時間到了

我們用玩保齡球送的代幣去玩鬥牛









(這是大宇玩鬥牛的英姿(笑))


剛打完保齡球的我們手還很酸.
大宇就被阿霄慫恿去玩鬥牛
鬥牛
大家都知道巴

就是騎在在一隻會動的牛上.
手裡握的一隻桿子不能鬆掉.鬆了就重計分~
阿那隻牛會拼了老命似的要把你甩開


聽說玩那個要動腰力和手力.腳也要夾緊緊的
常常說到這裡就有人要露出色色表情=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就看大宇怎麼摔下.

他就降全身很用力.手部放開的緊握桿子
男生他們都笑成一群
喔!
你以為很簡單?!很多男生都馬只有一秒(因為手放了就要重記)
60秒好像能晉級
但是大宇已經摔下來.
整個就是出力太用力= =

喜洋都說.打完保齡球還能繼續玩鬥牛!他都要驕傲了!
哈哈哈
可是看大宇好像很酸痛.出太多力!

原本要走了
小黑又要來挑戰
結果好像因為鬆手0.9秒就被牛撇下= =



結果我們還有剩代幣.
就拿來玩射飛鏢.
我看大宇和喜洋一組
三個人都不知道怎麼玩
都亂射.

另一組的小黑他們玩的超開心的

我麼這組就好悶.
而且大宇跟喜洋都很傻眼
因為我不中的機率異常的高...= =
整個不中到我要生氣

好不容易中了卻剛好把喜洋給射死= =超瞎的







我們看看時間快11點半了
快沒公車了!
結果沒˙跟大家說在再見我們就走了
因為他們以為我們會一起撘紅九.
可是我們要撘816
= =





結果我們又撘計程車回家了
司機不認路.大宇很不爽.
因為他覺得浪費錢= =

終於到家了!
累!





(這是老爸送我的禮物)

他送的.
我那時還覺得很奇怪.
可是看完卡片.就明白了
有沒有覺得無尾熊的鼻子怪怪的

老爸在信上寫說

這隻無尾熊的鼻子差點被我弄壞掉”

害我笑死.

因為我第一眼就覺得”他的鼻子好怪喔”


快笑死!!
* jaio’☺- 2007-08-10 22:35:08

好像很好玩= =?

版主回應
超好玩的!
你隻到大宇的成績還登在那
整個好驕傲喔!
到後來還有其他男生來挑戰.
可是都很濫= =
XDDDDD

他還說.如果沒有打保齡球應該能破60
下次在去挑戰!..
可是他今天就全身痠痛= =&quot&quot
2007-08-10 22:52:25
大宇 2007-08-10 21:10:17

好一ㄍ英姿..我笑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滿像農夫的
而且牛再動時.
你整個連腳指都很用力

要大家不笑你也很難拉!!!^^
不過很強了!
我很驕傲勒!
^^
2007-08-10 2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