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06:45很不熟

嘿妹~挺正的喔!!!!

今天阿~今天~

早上好累喔...ˊˋ...
氣溫讓我好想冬眠..

趕了個久違的專車..站到眼睛咪成一條線..
終於.到了教室...買了ㄍ早餐..

邊背英文邊吃..突然一倒..
睡死在英文課本上..

等我醒來時好像過很久吧~(不知)..早餐還被我咬到一半拿在手上.
(到底是我太睏?!還是英文課本太有吸引力?!)

連兩節國文.繼續掉我的魚 =皿=..
最後受不了...請隔壁詹同學(小名小纱)
如果我睡著.請打醒我= =...

= =....
把我打醒後又在那笑...= =””
大概我再驚醒的那煞那表情很逗梗八...=口=

發現嚴重的事.....
我跟桌子好像互相有吸引力似...

早上那兩節在趕作業...辛苦~ˊˋ哈哈

體育課小猴跟西瓜真的很搞笑..
西瓜西瓜!你本來就變娘了!過了個暑假就降囉~哈哈!!^^
好啦!好啦!整體上有變帥.內心卻變娘.
算有進步+退步...=口=

小猴小猴.你為什麼個子小小力氣卻好大
大蠻力猴...= =”嚇死人喔...
厚喲!厚喲!好想捏你臉喔!ˊˋ..偏偏你是敏感膚質..

下午得畫畫倒是讓我跟小纱整個聊開~ㄝㄝ


這人很怪異...(不過很正)
一下像小孩子..一下又像姐姐...好特別阿!(哈哈哈哈)


很喜歡看他化妝...
一邊畫還會一邊講解...黑黑!



今天一不小心把他ㄉ畫毀了...ˊˋ...
他沒生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