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0:46:53*☆獨舞★*

弟弟


今天 我去看了弟弟 我跟她 說了很多話

我告訴她 我很想她 族ㄝ想她 黑ㄝ想她

我跟她說 當我跟翎 在幫黑過生日時 我想到的就是她跟族 哥哥ㄝ是

我一直想 如果 今天妳們2個能都在我的身邊

一起幫黑過生日 那有多好 (還有哈尼) 我沒忘了你唷

我ㄝ跟弟弟說 我回到基隆的那天晚上

她二哥 哭著跟我說: 姐 我好想弟弟 ㄝ好想哥哥 我說:我都知道ㄚ

她又說了: 姐 我好想抱妳喔! 我說:我ㄝ想你能抱著我ㄚ!不然妳回來ㄚ!

可是我又說:你要乖 要堅強 我知道 你需要我 我ㄝ需要你ㄚ 不是ㄇ?!

到最後 我真的ㄍㄧㄥ不住了 我ㄝ哭了 我跟族說:妳知道ㄇ?

我多希望 我們每年的生日 都有妳們陪在我的身邊(還有你>>哈尼)

不管是誰的生日 都一樣 只是 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因為 我們少了一個 連體嬰了 就是妳 弟弟 (放心 我不會忘了妳)

我ㄝ跟弟弟說了:妳放心 只要有空 我會多去看看咩 多跟她聊天

讓他快點記得我是誰 記得我們過去的那段時光

就算她記不起來 ㄝ沒關西 我可以跟她重新認識 對不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