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01:13:06*☆獨舞★*

今天下午 有去看咩 今天的咩 好棒 真的好棒

她唱了好多首歌 給我們聽 雖然他還不是太認得誰是誰

可是這樣 我就很欣慰了

當她開始說說話時 我就打給族 讓族跟她說說話

族跟咩說:妳知道我是誰ㄇ? 咩說:知道

族跟咩說:等妳好 我再帶你去象屋 好不好 咩說:好

當她開始要唱歌時 我把手機 放在咩旁邊 讓族聽咩 唱歌

當咩在唱 (好心分手)時 我知道 族難過了 因為想到弟弟

後來 咩又唱(寶貝)時 我知道 族一定哭了 因為她會想到 告別式那天的情況

其實 我ㄝ想哭 只是 我不敢哭出來 因為 我怕 妳們會更擔心我(哈尼ㄝ是)

上一篇:弟弟

下一篇:弟弟>>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