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8:39:33▼雪貓▲

藍色之戀

藍色之戀


今天,我按照慣例的搭上這班公車上學。
投幣後,走向我習慣坐的位置。
不過,那個「專屬於我」的位置卻被一個男孩佔走了。
看他睡得很熟的樣子,我也不忍心叫他,只好坐他旁邊的位置。
公車發動了,司機伯伯開車方式一樣很驚悚恐怖。
不過我身旁的男孩好像沒感覺似的,繼續熟睡。
這讓我對他感到好奇,便偷偷的觀察他。

他的睫毛很長,皮膚白白的,嘴巴也沒一般男生那樣可怕,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簡單來說,他是個標緻的斯文型帥哥。

正當我觀察入迷時,他眼睛突然睜開,我趕緊把視線調正。
他會不會把我當變態?

『啊、不好意思喔,腳..借我過一下。』

『噢,抱歉。』

我縮回腳,看著他下車。
門剛關上,我才驚覺我也要下車。
過了一站後我才又喘噓噓的跑回學校。
他跟我同校啊..想到就覺得好興奮。
也許是喜歡上他了吧!

『嘿!翼大帥哥在發什麼呆?思春啊?』

『閃一邊去。』

我討厭他這樣的說法,很反胃。
思春?思你去死。

『好啦,外頭有人找你喔。』

我向外走去,發現是今早公車上的男孩。

『你好,還記得我吧?』

『嗯。』

廢話,在公車上觀察你這麼久不是沒道理的。

『那、我可不可以跟你做朋友?因為在公車上看到你後
 就..覺得你蠻不錯的..呃..』

我看他雙頰爆紅,汗一直狂流。
他真的好可愛。

『可以啊,我叫翼天。』

『啊,我叫立揚..』

『...』

『...』

沉默一陣子後我看他,他看我,然後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大太陽底下,男孩對男孩的愛慕之情正不斷蔓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