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8:27:39▼雪貓▲

面具。矛盾

面具。矛盾

對有善意ㄉ人 用 微笑ㄉ面具 面對ㄊ
對有敵意ㄉ人 用 漠視ㄉ面具 忽略ㄊ
對有惡意ㄉ人 用 冷酷ㄉ面具 拒絕ㄊ
對有情意ㄉ人 用 溫柔ㄉ面具 延續ㄊ

喜歡ㄉ那ㄍ人 只有ㄊ感受ㄉ到 我ㄉ熱烈
討厭ㄉ那ㄍ人 只有ㄊ感覺ㄉ到 我ㄉ冰冷

對壞人 那就要戴 惡魔面具 比ㄊ可怕
對好人 那就要戴 天使面具 比ㄊ善良
有時單純 有時深沉 

無所謂 也能裝作 在乎
沒興趣 假裝 喜歡
忌妒 故意裝 要好
明明否定 卻表現 隨性
心裡排斥 還說 不在意

欣喜ㄉ 感傷ㄉ 同情ㄉ 無奈ㄉ 厭煩ㄉ。。。。
好多好多ㄉ面具。。。。無所不能表達ㄉ面具。。。。
有人跟我說 社會事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一點也ㄅ假

尼要那人給尼什ㄇ面具?尼就給ㄊ什ㄇ面具
但是付出與收穫 不一定相對
哪種面具是你最想要ㄉ?

或者 能否 都ㄅ再戴著 虛偽ㄉ面具
用 坦率ㄉ心情 讓對方了解
用 真誠ㄉ感情 讓對方感受
我喜歡直接 不要逼我用面具面對
喜歡與討厭 絕對明白
我就是討厭 再看到 幾近相同ㄉ那 面具
100分ㄉ面具 終究是表面 
永遠無法取代面具下ㄉ 人心
可怕ㄉ面具 還是可怕ㄉ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