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17:00cat

簡單

最近...

放了很多天的假"

雖然,好像沒有到哪裡去//

可是,每天都有跟偉佑見面~

難免鬥嘴...

但,日子過的好簡單"

有的時候很羨幕別人的男朋友//

總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但,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好的一面"

只是,我沒看到...罷了"

我很羨慕朋友和她男朋友共用一個無名

兩個人有事情就在那兒說~

但,她還是有我不知道的煩惱//

只是,我沒看到...

我很羨慕朋友的男友體貼"

但,我不想要依賴~

我不希望對我的好...讓我依賴//

讓我長不大...

有時,太刻意的要求"

反而,累的是自己~

但,我也會反問我自己?

到底...何時該依賴你呢?

壓力...

你總說我給你很大的壓力"

聽了...有點難過+無言//

你不愛拍照...那...拍我總可以了吧~

很多事情是互相的"

如果你不喜歡,我逼你...

到最後,我也累//

所以,簡單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