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1:15:06#♀怪咖米奇♂$

面對 未來 錢 命運 貴人

我面對事實了
也該承認了
在不面對事實
我遲早惠瘋掉的
接受後的我有比較放鬆了
不再壓抑自己了
只能祈禱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要好好的創造我的未來
但是我不一定會去讀那裡
我希望能有一個人陪我
去讀那裡
要不然我ㄧ個人很寂寞
人是一個害怕寂寞的動物
也是一個群居的動物
所以我想要一個人陪伴與我
希望蘭妳能陪我
上帝您已經不幫我一次了
這次您會幫我ㄅㄚ
不要在拋棄我了
也請你幫幫我好嗎?
我只是希望您幫我安排的學校
能有個人陪伴我
我只是希望那個人事阿蘭而已
您不會又不幫我了ㄅㄚ
求您不要在那麼狠心的拋下我
好嗎??
您幫我安排的學校
學費是不是貴了一點
我家實在沒有那嚜多的錢給我
讀書
而且命運的捉弄
讓我家沒錢又還要付我的學費
我該把這一切的錯歸於誰呢?
我哥還是命運
還是這是你要給我的考驗
讓我知道我爸媽的辛苦
讓我學會自救
在這種時候會有貴人相助嗎?
有嗎?

上一篇:學校

下一篇:複雜的心情

Ω 水腫【寶寶 2007-08-18 14:37:18

我也希望陪你的人是我!!
但是沒有辦法
但是我相信你會再和我同校的
我會等你
在大湖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