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2:01:56ღ 蝦米鬼 ◦ °

2009第一篇

 

還不增新都快忘了密碼了

呵呵

最近都是麻將

還輸一直書不停=''=

可惡ˋˊ

新的一年我要相機

在2009年12月31日前

我要買到相機

等我吧

 

感情算穩定

嗯嗯非常好

只是之前好多狀況

我怒ˋˊ

手機簡訊居然還留著  買尬的

寫給你的信還放包包  噢天哪

信是我說堅持要看的

真煩  還不時會想到信裡她寫的

我才沒有看很仔細勒

我恨ˋˊ生氣生氣

 

  每天叫你來找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煩也

雖然一定說不會

之前那個你們一個禮拜見一次面也

而且都是你下去找她的

這樣都可以維持兩年了也

 

雖然我有前科

但都是以前了

格那麼久沒交男朋友自己也想很多

雖然對未來還是沒什麼目標

我也不想有承諾因為好不真實

一種感覺一種心情隨時說變就變是可怕的

我只知道換一種角度想

把每天當做最後一天過

每天都會過的很開心又實在

然後心不變依舊還是我們

然後目標也沒希望了

因為也沒錢 就這樣吧

該尋找我下一份一技之長了

否則要幹麻=   =

 

 

上一篇:考慮

下一篇:安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