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37:07ღ 蝦米鬼 ◦ °

未來咪

 媽押 今天去唱歌

 然後半情歌真ㄉ很好聽

 然後就是不小心還遇到必取思

 巧死人了

 還看到一幕他跟他的曖昧人很’愛賣’

 哈哈哈 還說沒有怎樣 

 
 然後就是今天是禮拜一了

 這禮拜六要跟梨子吃飯芭也不知道

 不過就是蠻想去看妹妹就是了=ˇ=

 
 然後禮拜日要跟媽媽媽媽....出去唱歌看電影

 哈哈哈 又唱 我是好樂迪大VIP

 請頒獎給我 謝謝ˇˇ


 然後下禮拜六要上班 他乃乃ㄉ煩


 然後禮拜日要跟我爸媽出去玩

 明明就跟她說我不想去的

 之後又說幫我報名好了就非得去

 那就乖乖的去吧

 好勉強阿我

 
 然後之後的日子我要去上課了
 
 因為

 鐺鐺鐺

 我要去考一般行政

 就是考上ㄉ話就是做公務員

 恩 對阿

 薪水又多又輕鬆又休假日

 好像挺不錯

 然後就是會覺得服務業可以交好多朋友

 但是 是又累又不會很多錢的工作

 就像你想買好多東西想跟朋友出去玩

 可是就沒錢又很無奈

 然後這社會 現實的是人要不斷新增知識

 不只是一直再原地學你所學到的然後每天不停打轉

 因為就是還年輕 所以會想想先付出以後會比較好過吧

 雖然歲月不饒人 會覺得沒玩到很可惜

 但是又想想先把自己撐起稱高

 以後日子必然更好過

 都快2字出頭了 不是18歲了

 都會看的比較遠 想好好為剛開始的路鋪陳

 因為我都沒有一技之長阿

 什麼都要學然而我也不是天才什麼都會

 然後什麼都要錢就是了

 然後就是如果談個感情的話一定完蛋

 所以所以別介紹給我了=’’= 哈哈

 自然的相遇就是命中注定 (偷打廣告 哈哈哈˙ˇ˙好看押)

 就這樣吧...














   × ﹏ 死必取的人很愛威脅人 拔目逆 ﹏ ×

上一篇:搞笑囉

下一篇:換用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