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2:27:24W慵懶的人J

備取1

或許是我想的太黑暗
或許是我太厚臉皮
我自認為我一定會被錄取
沒有...
備取1...
正取和備取就是這麼的一線之隔
要是今天我正取我會開心到瘋掉
要是我今天是備取很後面
那我選擇大哭一場再外加喝到吐
但是今天卡在這不上不下的位置
讓我想到那個時候的我..
看到成績也是這種感覺但是有比較不痛
那時候的我簡直快要自我了斷了
有念比沒念差.....
好像聯考時我考的數學和英文
英文我一向是他想認識我我不想理他的狀態
但是居然考的比數學好?傻眼!!!
這次是...我有準備的法律居然備取但是我沒準備完全憑記憶亂翻書的有考上還考到前幾名?
這是在搞什麼鬼......
害我往黑暗面想...是不是我之前惹到主任教授之類的才被備取?(但是我認為我沒有呀?!)
是不是我放棄其他學校資格等備取變正取但是實際上卻輪不到我?(備取2反而上我卻不知?!)
這個位置壓力不是很大但是卻足以讓我胡思亂想
想哭又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