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6:43:21W慵懶的人J

健忘

雖然我的外表讓人家看起來就是嚴肅正經絲毫不容許差錯型
可是~人不可貌相
所以正所謂難得糊塗就是這樣吧

高3的某天
我和我朋友留校晚自習
學校規定6:30分之間可以讓晚自習同學吃晚餐
6:30後要回學校點名自習
我和我朋友就去離學校出來打算要去離學校有10~20分鐘路程的關東煮店吃飯
由於我是騎車上學的
所以我必須先去後門牽車
隨後我來到店裡看大家一起吃飯
這頓飯大家都吃的超開心的
而後我們大家便一邊聊天一邊走回學校
快到了校門口
朋友x說"咦?阿你的車勒?"
"什麼車?"我當時還搞不清楚狀況我當時以為我是牽著車跟他們一起走的
"阿你不是騎車來的喔?"朋友x
"對阿!我的車就在..阿勒...我的車勒???"當我把我的手亮出來的時候我總算清醒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車居然還在店門口

"真是#$%$^^**)(......"於是我又回去牽車了.....

這件事直到晚自習結束還有朋友一直跟我說"你的車勒~車勒?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健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