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6:34:47W慵懶的人J

好想逃...
逃的遠遠的...
離開失敗..
離開錯誤...
我一直是一隻駝鳥...
把頭埋進沙底..
就會涼快..
真是"涼快個頭"

最近好悶..
不!!
應該說從我出錯的那天起我就悶了
總是強笑
哭?
在他們面前哭過後就不哭了
至少是不在大家面前哭而是躲起來偷哭..

我想到國中作出性向能力表的時候
我的想像指數最高
還真是準...
我悶到一直幻想我拿一把刀..
雙手握緊撲向自己...
我遠遠的看自己滿身血...
還是沒辦法解悶

我想像自己
終於受不了家人的碎碎唸..
和家人大吵一架
奔出家門
四處旅行
最後
我又回到現實


好悶
我有多次悶到想放聲大哭
想放聲大叫
想像隻猛獸一樣
瘋狂亂咬亂較亂跳亂撞
但是
我還是將這些念頭硬壓回到心底深處
怎麼救我自己?

不知道了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