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4:11:36bt19867577

高美溼地

今天一下班 超想去海邊的 就跟志宏 慧敏還有他的同學

直奔高美溼地 挖!!看到了大風車轉轉 超開心的!!!

今天一樣 好多人 小朋友在玩泥巴 爸爸媽媽再一旁狂拍照

好幸福的天倫之樂 看到 也真的好想快點組織家庭唷

我的幸福在哪??

海阿~~~~~~~用力點擁抱我 填補一下 我空虛的心情
這張超厲害的 高中生都做這樣的事阿??

受不了= =
我兒子有女朋友了 !!

牠好開心唷
玩著玩著 我好累唷!!

跑去車上睡 醒來就到這個地方 這是哪裡???

原來是大甲鎮瀾宮 ...
進去裡面拜拜 人超多的多啦 !

拜完 我們就走出廟口 這家挽臉的 很有名唷 !!

排隊排好久 我生平第一次挽臉 有點怕怕的 果真 好痛!!

我的眼淚 都飆出來了 媽媽押~~~~真的受不了了

阿姨 一直在旁跟我說話 轉移我的注意力

挽完 真的皮膚很亮 不會很暗沉 等我有勇氣 我一定來
逛完這裡 準備回家了 回家前還不忘要去裕珍齋買奶油酥餅

哈哈哈 上車 又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