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0:02:45冷月

無題

有多久沒有上來這裡了
感覺…真的是一片荒蕪
下夜班~第三個月了~
明年就要回早班了
感覺這三個月其實過的很快

我總以為~有些事只要不要去想
很快就會忘掉
可是…其實不盡是如此
這兩個月以來~忙碌的生活
著實讓我無暇想太多事情
但是…再怎麼忙
總還是有一點空閒的時刻吧

最近真的是有點累…又上課又上班
有時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
如果可以...我真想什麼都不管就這樣倒下
也真是怪的
身體像鐵打的似的
屹立不搖~

很少人知道…
我上班完還要趕上課
因為我精神實在好的嚇人
連我自已都覺得不可思議

心很累倒是真的
只是沒有人會懂
很多事~我刻意遺忘
但只要稍微觸碰到
感覺就讓我痛不欲生
好久沒有哭了~
我連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但那又能怎樣
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每個人都該為自已都做的任何決定負責
你可以為你所做過的事後悔
但是…你卻不能不去承擔這個後果

曾經我以為我所想要的,原來卻只是場夢
現在我看清了我需要的,卻早已錯失機會

可笑…真的很可笑

有時侯我問自已…哪一個我才是真的我
是在大家面前甜美可人、活潑大方的我?
還是一個人時孤傲冷漠、桀驚不馴的我?
或是處理事情時小心謹慎、成熟穩重的我?
也或許…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我
那我到底該是怎麼樣子的呢?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不要告訴我你懂我,連我都不懂了你怎麼會懂…
不要告訴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做由我自已決定而你憑什麼…
有時侯我真的覺得自己像頭野獸,而我身邊的人能做的…就是離我遠一點

想這麼多有什麼用
日子還是要過
生活還是會這麼繼續下去
明天開始又是一連串的忙碌
再來三天~可能睡不到十幾個小時
還是早點來睡比較實在

下一篇:好事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