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01:30:01@pple

像板凳一樣...

前天晚上... 在觀賞電視
最近很ㄏㄤ的"決戰第一名"...
一邊討論一邊聊著結果北鼻突然就開始評論(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拉!!)

說著說著還夾帶這英文片語(挖靠!!嚇到我了...)
我說:"哪時候你也學人家講英文阿! 還說片語..."
取笑的說"呦...不是誰說 不會講英文的人才只說單字或片語"

北鼻:" ==||| 喔..." (臉紅尷尬中...) "
你竟然站坑"(台語) 話一說完...往床上的我跑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北鼻竟然臉紅當生氣...給我摔角拉!!
"阿阿阿阿...好痛...真的真的...斷了斷了..."><||| 眼框含淚的我呼叫!!

北鼻不知道我在痛以為我在狂笑
事實上我本來是笑到不能自己...
但是後來是真的被折到很痛 而且它沒有斟酌力氣

我那麼瘦 怎能禁的起"折"阿!! (真以為自己在折板凳喔?! 靠邀咧!)
就這樣我痛到哭...而且是很慘的那種他嚇到了...

一直道歉說不是故意的"沒想到你骨頭軟成這樣...乖乖 秀秀啦!!

" 莫名其妙被折的亂七八糟?! 招誰惹誰了我?

上一篇:裝懂...

下一篇:李小ki 生日啪

一種怪北北 2008-04-09 20:13:49

我愛比鼻...一種阮太太.

我要給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