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2:53:43@pple

什麼叫快樂?

快樂...抓不到
但...這是感覺

痛苦...看不到
但...一直存在

放寬心了

就平靜了

就快樂了

即使抓不到

但是感受到了

"有多愛"...很愛很愛...
有多愛...如果形容的出來實質的感覺
那麼這真的是愛嗎?

我說我不信! 因為 我對你的愛 已經無法形容

你以為我會逃不開嗎?
你錯了...太低估我了!
你以為我會依直這樣下去嗎?
你錯了...女人心海底針!

我也會變 我也會狠 我也會禽獸 我也會犯賤
全都是你給我的 我很高興我得到這些痛苦 我才知道快樂難得

雖然 傷深 傷心 傷痛 傷到徹底
依舊 微笑 微笑 微笑 快樂微笑

因為 我輸了 但是 又站起來了

什麼叫快樂? 從錯誤中領悟到自己的存在
什麼叫快樂? 從跌倒後拍拍傷口在站起來
什麼叫快樂? 我知道有疤但是回憶總是有
什麼叫快樂? 不是甜言蜜語就能哈哈大笑
什麼叫快樂? 我知道原來開始對你動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