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4 01:08:55@pple

簡訊...

收到你的簡訊
像驚弓之鳥...

回給你第一通 接著 就第二通...傳了一整天 晚上你終於說出要"我陪你"
想知道我有沒心...我卻婉拒了 直覺你開玩笑

好像回到第一次邂逅的那天...
知道嗎? 越是在乎我就越害怕...
我心急了...我害怕的是我是否再一次失去...
我迷惘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會再次愛到落空...

當你問我心情是否平復...其實我還是掛念著你
當你問我休假時想去哪裡跑...其實我是希望跟你到處跑
當你問我過的好不好...其實我想說沒有你...我過的都還好

"桃園遠嗎?"
"有沒有心囉!"

早上6點46分...又接到訊息...
"天氣很冷...多穿點衣服..自己保重"...

很幸福...很幸福...我想堅持...跟我一起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