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02:30:01@pple

回憶裡的咖啡因

回憶中...調出你最燦爛笑容的那一幕
我什麼言語及舉動再也無法形容 甚至麻木...也許在傷透心之後真的很難有感受

追求的影子 其實就是自己的心魔
我逃不開 因為陷入太深
人就是犯賤 非得要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才肯..才肯放手
即便是遍體鳞傷 在所不惜

可笑的是在人們眼中 卻變成是無知的人
想想這些事情你能擔保自己永遠不犯嗎?
我開始不敢妄語 因為會有報應 累積報應 勢必不得久活...

The life makes me so borning...
那我想我已經很努力加分 我想改變 走另一個旅程

說逃避 不過是想耳根清靜
說面對 卻是痛苦增加劇烈

如何尋找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