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0:40:52~^紳士貓^~

她[10-end]

國二旅行根本就不是普通人過的,小隊長根本就是從地獄出來的魔鬼,一下車就得青蛙跳到營區,尤其是青蛙跳過吊橋時根本就嚇到沒法在跳下去了,大隊長說:(在吊橋上不要用跳的好了,看你們這身材,就知道吊橋會被你們跳斷...來匍匐前進預備)........
痛苦了一個下午,營火晚會正準備開始,在開始前,大家都會先到自己住的小木屋去放行李,在到我的小木屋前,我看到了筱柔,我對他招招手,他雖也對我招手了,但似乎心情好像不太愉快,算了,待會再去問她好了,營火晚會開始,大家跟著隊長的口令,大聲喊著自己班的口號,拼命爭取冠軍,還和同學一起跳舞唱歌,整個人都樂翻了,等晚會結束後,我找了幾個人來壯膽,一起去他們班找筱柔,隊長有說,我們還有幾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我找了他來,但怕他一個人會害羞,所以我有一起邀請他的朋友一起來,沒想到,筱柔他居然只說跟我一個人走,我就只好先暫時”寄放”我的朋友在那,自己先走了,我們繞著小木屋群的地方走,最後走到了營地,營地那只有稀稀疏疏的幾個人...我鼓起勇氣問他說
[你今天怎嚜看起來心情不好....]不問還好,一問她居然哭了起來.....
[ㄟㄟㄟ,你別哭阿,有什麼事說出來,說了才知道怎嚜解決阿]他眼裡的眼淚慢慢滑了下來
[貓咪...對不起.....]
[什麼對不起,你說清楚阿,先把話說清楚啦]我有點急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他媽的不要聽你說對不起啦,我要知道你怎嚜了]我是真的氣到了
[你..你不要生氣啦]
[那你就快說啊]
[我...我..我喜歡上另一個人了]他依舊在哭,只是眼淚已經沒有掉的那嚜多了
[是嗎.....原來如此阿....]
我陪他走回他的宿舍.....
[謝謝你曾經陪過我,謝謝]我輕聲細語的唸著,沒有讓他聽到
我沒有去問他為什麼他會突然喜歡上別人,因為我自己很清楚,自從我很少打電話給她的那段時間,我們之間的感情也就慢慢的,真的很緩慢的淡掉了,或許我早就知道他要跟我說這些事了,所以才那嚜生氣,其實我不是在生氣,只是,我還不能接受這麼突然的事情,我也不怪那第三個人,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的錯,是我沒有給她更多的關懷,是我冷落了她,是我沒在她一個人的時候去陪她,我沒有做到我應該做的事情,所以,我只怪我自己...太笨...........................


或許,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但要忘記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卻很難,他曾帶給你的快樂與悲傷,將會一直在你的腦裡徘徊,我點起了一根菸,享受它給我的感覺,苦苦的,正如我的心一樣...苦苦的,這時,我心裡突然浮現出一句話:[現在交的男女朋友都是假的........]我想...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說女朋友是假的,而是,現在交女朋友,他真的能陪你走到最後嗎?他真的是你心裡真正該歸屬的人嗎?如果不是,那為什麼要交女朋友呢?我想,大部分人在交男女朋友時都不會想到這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出現之後,你會不知道該怎嚜回答,現在的我...高一,剛升上高一,心裡滿是期待,期待著高一生活的洗禮,而”筱柔”這個名字,我將永遠放在心裡,或許某一天,我們會再相遇,也或許,我們將成為對方永遠的回憶,誰知道呢?...................[The end]
天天 2007-11-01 12:32:06

國中生就抽煙不健康哦
一件事如果因為可能會沒結果就先放棄了,那麼做成功的事一定不多哦!(交女朋友也是)
每一段過程都是成長的累積要珍惜它,
敞開胸懷學習做一個陽光大男孩
你會有更美好的下一段際遇哦!加油!天天加油!

版主回應
喝喝
謝謝
2007-11-01 15:08:07
阿姨 2007-10-29 11:55:48

乖~~阿姨惜!!至少是個美麗的回憶...^^

F‧C‧Lin 2007-10-28 15:53:01

期待你之後打的文章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