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5:33:53LBBDM

ITALY-DAY 3-2

我又來回憶啦!!
ㄚ嗎啡~~
吃過我的愛心煎蛋加飯店的酸酸嘎逼後
領隊宣佈12:00前回到飯店吃中餐即可
不敬禮解散~~

順著到飯店上山時的馬路繼續走下去
會有一個小鎮
這就是今天上午的自由行囉!

出發~


店門口多會有工藝品裝飾而成的店招
不像台灣清一色的壓克力看板

義大利的這個小鎮
其實算是鄉下+觀光區+小漁村
地上的石版路
路邊的太陽馬賽克水龍頭
都是鮮豔的原色調~~

當然
蔬果攤也不例外



小朋友
右上那三位小男生
在我按下快門之後開玩笑的大聲尖嚎
一附靈魂被懾去了似的~~
引來其他人的側目

哈哈哈
右下則是L先生難得的近照~~


小漁村到了

漁船也都是鮮豔的顏色
藍的紅的綠的白的黃的
小咖啡廳
白牆藍色門框綠色桌布

天氣超好
所以怎樣拍都是正常的人臉ㄚ~~


晃到差不多11:30
起身回飯店

欄杆邊的帥哥是此行的司機先生--安東尼奧
我先偷拍一張
然後請L先生幫我跟安東尼奧合照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午餐囉!
很難得的晚餐早餐跟午餐都連續在同一個地方吃~~~

照樣是酒+水+義大利麵+甜點


陽光豔豔
花朵像是要燒起來一樣

(謎:是貓咪妳後製濾鏡用的太OVER了吧?!)


上方由左至右:

剛剛的咖啡店門咖靠~~~
我的機車臉
咖啡因提神HIGH翻(酸翻~~)
要離開我們2天3夜的大行李以及隨身帶去米蘭的小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