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6:18:28LBBDM

ITALY-DAY 1-2

參觀完鬥獸場之後
接下來就是萬神殿啦!!


萬神殿內部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呢只能在外邊晃晃



還有就是排隊偷窺
『一窺堂奧』這句話在這邊真是將將好

再來是環繞著廣場還有方尖碑
附近住家牆上的聖母畫
義大利是以前的教皇國範圍的咩
所以雖然教皇國現在縮的小小的
但是羅馬到處都還是能見到天主教的代表記號
(當然也有像阿波羅.黛安娜.這些異教神祇的痕跡)
古蹟不論
光是住戶牆上的壁畫.雕刻.馬賽克
就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聖經故事與人物囉!

萬神殿前的方尖碑
也是3000年起跳的勁爆老古蹟
下方的怪魚嘴吐噴泉

天氣冷馬兒也要戴耳罩


萬神殿附近的金杯咖啡
領隊先生招待大家一人一杯的啦!!

我在一大粒說的最起勁的就是
”度欸 卡菲喇帖”
”度欸 喇帖卡捕去ㄋㄡˇ”
所謂的”度欸”
就是”2”
那為什麼只會說二呢??
因為是蜜月團的咩~~
會1跟2就可以了

3??是怎樣
想來3P咩~~這可是不行的唷!

最後是郵桶
那個本來是想到每個景點
都寄明信片給自己跟各位美眉的
結果
只有今天買了明信片...
晚上寫了...
明天去教皇國寄~~

後來就原封ㄉ不動的把明信片帶回台灣了
(大家要原諒我~~實在是腰酸背痛到不行ㄚ)
華燈初上的四河噴泉
是的
有看過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的讀者想必不會忘記
這就是水~~~所謂的光明路徑的四元素之一
但是書中可以沉浸一個成人的池水
實際上只到膝蓋那麼深吧?!

所以
果然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丹布朗你騙了我ㄚ~~~~~

噴泉附近的店家跟住戶窗台都超美的~~



希望還可以(跟L先生)再來一趟一大粒囉~~
哈哈哈

上一篇:ITALY-DAY 1-1

下一篇:ITALY-DAY 1-3

我想說我有失散的雙胞 2007-11-12 16:56:26

看到留言人是單細胞貓咪我嚇一跳ㄚ
原來是妳ㄚ~~呵呵
對阿

不這麼寫
劇情不夠有張力的咩~~

但是那池水...真的..很.淺

單細胞貓咪 2007-11-12 16:45:16

不要哭哭喔, 丹布朗只承認自己是小說家, 他可從來沒說過自己是歷史學家呦~~

就像原著和電影, 這樣比喻, 你就不會太失望了呀

入夜的昏黃路燈, 特有一種矇矓美 ~~ by 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