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1:02:40柑仔 ×°

 『 我很有心的............. 』

 

 

說實在  我是真的原本要去幫忙改靠卷

 

 

但是   真的睡過頭了

 

注定要被盪麻=   =    

 

 

想好說改完去擎天剛玩   但是下雨  

擎天剛泡湯了~"~   下次在去ˊˋ

 

晚上去饒河夜市   噢  棒棒  又是一堆美食

 

我記得......   小心吃乳酪蝦     我被燙到嘴  很痛噯

 

到限在還在陣痛........  好吃不過太貪吃辣= =

 

 

 

千萬別學我 嘿嘿嘿嘿嘿...................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