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10:09:39大同寶寶

矛盾

雖然已經分手
而我們也可以說幾乎是斷了聯絡
我想妳也不以為意ㄅ

在人前我總是強打起精神
告訴關心我的朋友 我很好
但是 我非常的不好 我知道這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只有我自己而已

還是希望著有那麼一天
我還可以牽妳的手
還是希望有那麼一天
可以聽到妳輕喚我
還是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輕擁著妳
在耳邊輕輕的說 我愛妳

這所以一切都只是個幻想
因為這些所有的一切 都不會再出現 在我的生活中
妳已經完全的走出我的生命中

一方面希望妳能回來
一方面知道這是不可能
一方面又生氣妳如此的對我

就這樣三種情緒
成為了無限迴圈
無止境的

請我的朋友原諒現在的我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我還是沒有調適好我自己

妳當然調適好
妳當然可以以朋友的態度面對我
因妳從來就不曾把心放在我身上
因為這次是妳說要離開
妳當然可以調適好
既然如此 又為何 當初要我回到妳的身邊
為什麼 那時候不放我自由

講坦白 我真的恨妳 真怨妳
這就是為什麼 我一直沒辦法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原因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