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52:00casoline

警察大人,我真的沒去飆車啊!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三,沒有第八節輔導課,

可以快樂的早點下班,

但,有鑑於前幾星期班上的猴子們都在星期三給我鬧事,

熊熊硬是撐到第八節猴子們都上課了才下班,

臨出辦公室時,Sharon還對我說:這星期三你終於可以放心的下班了。

是呀,我的星期三魔咒終於解除了,太好了!

 

回到媽咪家去小憩一下時,被媽咪緊張的聲音從睡夢中喚醒。

媽咪:有警察來家裡找你ㄟ!你跟人家去飆車啊!?

熊熊:親愛的媽咪,你看我這肚肚,有可能嗎?

媽咪:說的也是。不過警察在客廳說要找你喔!

 

警察伯伯:請問你的車號確定是XXX-XXX嗎?

熊熊:是呀,有什麼問題嗎?

警察伯伯:喔,你上週六在XX路被拍到飆車喔!

熊熊:啊?!我飆車!?警察伯伯,你看我這八個月大的肚肚,有可能嗎?

警察伯伯:嗯,說得也是。看來是不太可能啦!那,你的車有借給別人嗎?

熊熊:沒有ㄋㄟ,上週六晚上只有跟老陳去吃飯而以ㄟ。

~~警察伯伯思考了一陣子~~

警察伯伯:嗯,那我知道了,你應該是剛好停紅燈停在一群飆車族的旁邊,所以順便一起被拍起來了,

                    嗯, 就是這樣。

熊熊:啊,降子啊,那我該去買張樂透了!買樂透也沒這麼準過ㄟ。

警察伯伯問完了筆錄,熊熊簽下了生平第一張筆錄,還蓋上指印。

看來,我的星期三魔咒還是沒有解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