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6 01:16:12Bohemian

::: 文案試金石 ::: ++ 出國篇 ++

< catch >

哼!誰說不准我們出國度假?!

< copy body >

誰說SARS來了不能出國度假?!
誰說我沒錢不能出國?!

我就住在國外啊~!
我要跟我香港的、日本的、美國的朋友說我要出國囉~

我太興奮了~
我就要去住有中國風的圓山大飯店了!
我就要去吃鼎泰豐圓滾滾的小籠包囉!
我要直飛台東機場,在蔚藍的東海岸迎接夏天~
我要搭乘西部鐵路,大嚼『俗擱大碗』的海鮮~
我要去故宮看中華五千年的精華版!
最後,當然還一定要去看火辣又有親和力的檳榔姊妹花!

妳要說我作夢也好,
說我意想天開也罷!

我就是阿Q啊~!
我跟我的心情要出國 去 度 假 !
我要讓那些外國人都 羨 慕 死 !

< /END >


[適用商品]:
國家旅遊局、旅遊同業公會台灣精神、國內旅遊。
統一阿Q桶麵、茶裏王。
黑松黑松沙士、汽水、偉恩咖啡。
一切強調台灣精神、與青少年自我意識有關之商品皆適宜。

P.S. 附圖為網路上蒐集之精彩作品,原作者不詳。若是您的作品請來信告知,冒犯之處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