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38:02●~癡情〃小賦~○

為什麼我要那麼累!

可能是為了讓別人更快樂吧!

我真的好想說我是個自障...

不用說我本來就是啦!

你自私的心情那又怎樣!

我就要乖乖的聽你的話寫信給她嗎?

可是我沒有乖乖的寫信!!

只是用即時通明白的和她說...

這樣子滿意了嗎?

我真的不懂我為什麼那麼不能夠了解她!!

或許我真的太笨了!!

別人有煩惱就很神勇的去解決!!

解決了沒有人和我說聲謝謝!!

只是過自己快樂的日子!

那又如何我就是那麼傻那麼笨~~~

好的人在旁邊不珍惜~~卻要把自己的臉往別人的冷屁股貼!!

我是什麼自障呀!

又能如何!!

不珍惜是自己一輩子的錯!!

珍惜真的好重要好重要~~~~

一切只能說我好笨~~我好累~心好痛~就想要一命嗚呼的結束我的生命了!

在家裡面遇到了發脾氣天后...日子要怎麼過?

動不動因為小事情發脾氣~更好笑的事情我不能和小弟出去或是在我家聊天!

我真的好煩好討厭!!

為什麼妳總是不懂妳的小孩三個小孩都是!!

都是因為妳我的愛情變得那麼不能光明正大~~

因為妳的胡思亂想造成我的生活~

妳到底能不能清醒點呀~~我真的過得很好~只有妳那猛花錢的性格快改吧~

在這樣子下去我們會睡路邊的~

妳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大人~

上一篇:打報台...

下一篇:放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