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2:00:53●~癡情〃小賦~○

打報台...

好多時間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今天是五月二十號...

那簡單的數字到底代表了什麼~~

520我愛你那麼那麼你愛我嗎?


段考考完了~~我段考完下午和朋友出去

我們去哪我只知道我們在校門口等人~~

等到六點我們往美麗華出發..

大大的電燈炮的我..我心中很不想去..

因為真的會很無聊~~

在計程車上打電話給一為讓我無話說的人...

〝無所謂〞簡單的就說出來了~

為什麼我要那樣子對待自己~~被看待成無所謂..

我該說什麼~~讓我不知道打給他要說什麼了!

到了那邊下雨摩天倫好像沒有在動~~

可是我們先去填飽肚子在說吧!!

我沒有什麼錢因為我的錢都花光光了~

每次和他們出去都不好意思~~

吃了一個薄薄的餅要五十元貴死了~加上一杯蘋果優酪乳..九十五元更貴!

整個人就是又窮光了!!

我和兩對情侶出門~~我好空好空~~那種感覺好想哭~~但是要忍住~~

我該說我根本就是個大豬頭~~

他們上去做摩天倫時候就讓我想到「摩天倫」這首歌~~就想到好多事情~

我該說什麼?又是忍耐!!!

自己一個人在玩電動!!射擊變成了我的最愛!

可是我的真槍打靶就不怎麼好慢慢來吧我會更利害的!

看著他們好幸福就很開心情侶吵吵小架難免的!

因為一封信生氣但是過一下子就好了!!

那才是真愛!真心的愛!互相體諒那才對呀!

星期六放學原本要留校的可是..我們可愛的朱媽媽生病了!

我們要被留校的人就沒有留了!

又是等人~~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出來!!

後來就等到了!!

我們就去吃東西!去吃牛肉麵!!

今天毛毛心情不是說很好!!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讓我不開心因為我家的寶貝不開心呀!

我說的我都說了請兩位好好的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說說!

你們甜蜜我才高興呀!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換衣服我當然去寶貝家!

另外毛毛就回家換衣服!

我去寶貝家換衣服!

整個就是完蛋了因為寶貝的衣服都很女生!

只能今天打扮像個女生吧~

可是行為就不一定了!

我們用好等毛毛一起去找小紹家!!

結果他要用頭髮又要去配眼鏡點點等!!

我們三人只好去西門町啦!!

我們去那逛逛!!可是都是我在逛啦!因為他們都在甜蜜!

我真的有點不想打擾想一個人去逛!!

重點是我們都沒有手機這才叫麻煩的一點!

後來我們就去看了好多東西我等我有錢我一定要買東西!

發洩一下自己...

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玩電動!

他們去甜蜜啦~

我又是空空空~~

到處看別人利害的玩~~自己也想玩可是比不上呀!

後來我們就逛了一下決定去公館!

去走走看看吃東西!

去吃拉麵~我又想到一個回憶的事情!

有提了一個荒唐的事情給兩位聽!

雖然很荒謬可是我一定不會放棄的!!

回到寶貝家聽到他家的人碎碎唸攻擊!!

我也就去公園抽煙然後在回家~~

回家也沒有怎樣應付個兩句就沒事情了!

今天是五月二十號過了...九十三天...

那種感覺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