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40:50●~癡情〃小賦~○

原來我那麼傻

國小我是個傻大姐...
現在也是吧!!
國小三年級就和男生打起來還贏了呢!
原因為什麼打起來因為弄哭我朋友!
但是甜蜜收場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啦!
國小五年級分班~還是一樣用滅火器丟人..瞎..
國小五六年級都不懂什麼是愛情吧!
因為那只是對對方只是看到很漂亮或是什麼的!
就是會和女生說我喜歡你!
寫的信都很可愛!
我記得我第一個純純的愛是和對方牽牽手和偷親了我臉頰!
我就哭的半死了!
因為我感覺好奇怪就是噁心吧!
我就沒有在和男生有任何親密的關係吧~就是男女生的純純的愛情!
就是和男生打打架的關係!
---------------------------------------------------------------------
國中到了格致也是一樣打打鬧鬧的!
過生活!
直到有一次也是有人和我說喜歡我但是只有牽牽手就結束了..
我國中也有欣賞的男生!在班上就有兩個吧!
這是欣賞的感覺不是喜歡..是最後才發現的!!
直到我國二下...呆呆的我喜歡上一個學長..
我們第一次出去就是放學後去電影院看電影去看<加菲貓第一集>
我們在一起有兩個月吧!
感覺很甜蜜...但是最後也是結束了!
因為我幼稚我任信...那麼這場愛情真的是愛情嗎?
我感覺很甜蜜那麼他呢~只是和小朋友玩遊戲吧!
---------------------------------------------------------------------
國三下轉班了..
到了新的班級和朋友處的還不錯..
有一天..我們班上的小白...
跑來問我說要我的即時通和電話..
我問誰要的就說有人和我要的..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
我就給他了!應該是有人想和我做朋友吧...
後來才知道是某個班上的男生想認識我..
也就當朋友會在即時通聊天..
過了一個月吧~就是跨年了~
我們在跨年前一天晚上有聊..他也約我出來跨年!
那天剛好我爸媽去南部玩還沒有回家!
我哥哥也睡著了!
我就偷偷的跑出去了!那天天氣真的好冷!
他騎著摩托車來載我..後來我們就去了堤防..
一起等待倒數..結果也沒有注意時間附近就都是煙火綻放..
他將他的頭慢慢的靠近我的肩膀..
說真的那時我感到很尷尬吧!
過了22天我們才算是第一次真正的約會!
我們去士林夜市逛逛...
很開心的玩遊戲..我想說我就留個紀念我們去拍貼貼!
我也很粗心的把手機弄丟在那邊!
回去也找不到了!可能是被別人拿走了吧!
心中有點不知道怎麼辦...因為回家一定被罵個臭頭...
那時候回家就下大雨了..我們決定做小黃回家..
他送我到我家附近的萊爾富..我就淋著一段路的雨回家..
那時候他好像是騎腳踏車來的!回家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擦乾身體..
怕他感冒了!
回家當然是被罵個臭頭啦!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
我們的愛我真的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
可是那時候是我不懂事吧~因為我和男生打打鬧鬧的習慣沒有改掉..
我們就有時候吵架鬥鬥嘴..就這樣子我們分分合合也好多次..
分開有一段時間..
那時候有個學長來追我..有在一起可是我根本不愛他
之後也是結束了..因為那只是把我對他的愛放在他身上吧..
我們合好了..但是又過了半年..我真的很白目吧!
每次都惹他生氣..不是說自己白目不然是什麼...
我們那次沒有分開只是冷戰了一個禮拜..
在那一個禮拜中有個學長來追我..我也沒有答應
雖然有出去玩啦!可是小弟和她女友那時候也在呀!
我們真的沒有怎樣..學長把事情誇大..後來他也知道了..
就找人出來說結果學長當然是不好的下場啦!
都是我自己愛玩..什麼事情都要麻煩到他...
我真的很呆..和一個呆呆的人在一起的感覺是什麼?
後來到了有一天我真的自己很想殺死自己..
幫朋友忙結果害了自己...我是不是該去撞牆呢!
難怪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子!
可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他還是接受...有一天我們又大吵了!
因為我的那些事情..自己也真的很像個白痴..
自己也和他吵起來..分開了一個禮拜是要我反省結果我沒有..
又一樣做了一些蠢事情..明明知道不該去做卻去做..
不是笨蛋是什麼不是白痴是什麼..
後來我們是在一起乖乖的經過一年很好都沒有出什麼問題...
直到過年那時候...有一天晚上我很開心的和她聊天..
甜蜜蜜的聊天..可是他給我的感覺怪怪的..
每次他這樣子我就很不安..
因為每次我們吵架短暫的分開都是這樣子!
他終於開口了...和我說我們在一起他很痛苦...
我該說什麼..我當然是一直哭一直哭..
可是他不喜歡我哭..因為他怕心軟了..
我也很愛他我該讓他快樂才對是不是..
我很想看他很想抱他..我就約了明天一起吃早餐..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吃早餐..
因為他也要把我所有的東西還給我...
那天我穿了我們一起去依碟買的裙子..
我們吃完早餐我就要拿著我的東西走人了..
當時的我好想緊緊的抱著他..現在我很後悔那時我沒有緊緊抱著他!
因為現在我在也沒有機會抱他了..
當我轉身離開那剎那..我哭了..我不想讓他看到..
因為他會心軟..我很加快腳步的走回我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希望沒有..不想給他看到我哭的樣子..
記得每次我哭都是因為我任信的無理取鬧..
可是最後他都會緊緊的抱著我叫我不要哭了..
甜甜蜜蜜的回憶就在那天劃下了句點..
可是回憶一直在我心中不停的徘徊..
我真的好愛他..每次看到他笑我就好覺得好可愛!
每次看到他帥氣的臉我就想親他的臉頰!
每次看到他熟睡在我身邊我就想緊緊抱緊他!
每次的每次!!
那些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
現在我在他的眼中一點也沒有什麼..
也有很難聽的話..
也有聽到他的不好..
但是我都否認..因為在我心中都不會改變..
我會一直等一直等..
今天是我等待的一百零一天...
昨天是滿一百天所以我寫了信...我不知道還有幾個一百天..
但是我會一直等一直等..
我現在每天都是抽菸喝酒...很晚很晚才睡..
現在這樣子的生活好頹廢..
這樣子的我就沒有人會喜歡了..
那麼你也是一樣吧!
我想看到你的笑容~我想看到你得到幸福..
所以我只是等待...
我會活的好好的不會想不開..
昨天是喝個醉醺醺從我們跨年那天的附近那邊喝酒..
因為那邊有所改變..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畫面..
但是在我心中畫面依然不會消失..
去那邊回想起許多回憶...
我會一直愛你....

因為我真的 好 愛 你
●~憨呆〃紋紋~○ 2007-06-23 23:21:45

我不可能放得下...
我不會後悔~
我會好好看著這個傷口~
如果傷口快要癒合...我會繼續戳洞讓他永遠不會好...
回憶很甜蜜很難過
謝謝你的這些話!
我會去別的縣市的~因為我不想留在這邊吧~
也可能永遠不在這邊吧!哈

小白 2007-06-19 23:31:30

一直喝酒抽煙對身體很傷喔
已經過這麼久了
是不是應該放下了呢?
或許你現在覺得值得為他這樣
但是當你以後回想這段時間的日子
會不會有點後悔?

既然回不到當初那樣
何不把回憶留在心理
傷痛讓它過去呢?

而且 升高三了
努力一點 就可以考到別的縣市去了阿
就把重心放在功課上面嘛
聽一下〝姊姊〞的話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