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3:10:15●~癡情〃小賦~○

上課日..說出心裡話..回鯨魚


現在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從晚上上課放學...

晃晃晃...到十點..才回家

每天都有阿峰...阿紅陪我..有的時候只有阿峰或是阿紅單獨陪我..

有他們兩個就夠了...

今天我和朋友去三和夜市..

幫朋友挑東西..

自己也買了東西...全身上下只剩下50塊..

還跟朋友借了100元...

窮耶...窮到不能..

不吃不喝的日子又要來臨了..

去那邊遇到一些人..有遇到小怡&雅方..

還有朋友的朋友..

還有更嚇死我的就是家長會長...

她去那邊幹麻???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反正管她的...


寶貝...我今天心情不好不是因為妳啦...

我是因為好多作業沒有寫...

還有老師一直ㄉㄧㄤ我..

沒辦法..作業不寫...第一次段考有考最後..

好久沒有考最後一名了..說實話考試都在睡覺..

根本沒有寫..只是亂亂猜..當然都只有二三十分呀..

我沒有怎樣啦...罰寫是我自己要寫妳幫我就很高興了!!

妳有人陪我就很高興了..開心才重要..



可愛的號呆...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是我笨是我蠢..

是我不夠瞭解妳..是我的態度不好..

我真的沒有怎樣..

我也很想和妳說說話聊聊我的心裡話..

我也很想聽妳說說妳心裡的話呀..

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不要再動不動就傷自己的手了...

雖然我的手也快廢了..不過妳不可以呀..因為妳又沒有做錯事情..

妳男友..也會陪陪妳說說話呀..

不過不要半夜才回家因為還要上課呀!!



慈..

對不起..我朋友說的那些不要在意..

我也有和她說了..是我的不對是我的錯..

因為我自己做的全部事情她也都知道..所以不要怪她好嗎?

我知道她打的那些傷了妳的愛..抱歉..

都是我不對抱歉..一切都有我承擔就好..

如果要怪要打...都罵我打我就好...

不要怪她..還有你們幸福才是重要不是嗎?

看到你們幸福我就很快樂很滿足了..

還是和你們說聲抱歉...

真的很抱歉...


上一篇:四人...

下一篇:沒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