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3:13:15●~癡情〃小賦~○

小白生日&士林...

......上面那個是小白...可是拍的很差...生氣...

又忘記拍了...那時候吃飯我忘記要拍了....______/

這是我吃的....

好吃勒...

可是我的最後來...

他們吃的我都沒拍的更生氣....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相撲火鍋...

好吃唷...推薦.....

小弟就是吃拉麵...

小白吃蓋飯...

小白的男友吃火鍋...

看了很想吃不好意思...哈哈..

兩個笨蛋...在捷運站又在拍了...

是我啦..超超超愛拍...

可是去士林心情很差...

因為一直想一直想...

想哭呢...

可是為了不掃興...忍耐..回家再哭就好了...

反正逛的時候沒有笑過...

小弟一直被我兇...

因為一直問我當然被我罵...

菸今天抽好多唷...

好像變得沒有知覺了..

瘋了...
我媽和我爸...後來也有來士林...

害我原本的計劃沒了...就是去我們老地方..

抽菸呀...

可是沒有辦法真是又掃興...

我媽就買了雞排給我們兩個吃...

還有印度拉茶....

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