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5:31:11●~癡情〃小賦~○

網咖記...(身體越來越差)

今天又沒去學校了...

沒辦法現在體力越來越差...

早上一大早又吐...

真的是很差很差...

不過OK的啦..

不知道我大過會不會沒有辦法消..

因為我高一英文週考..

小紙條放在鉛筆盒沒收好被監考的正妹抓到..

沒看就被抓到真的很倒楣...

今天沒有去要被記警告..

現在阿珠..記警告記上癮了吧..

班上一堆人在被記..

七點半之後來被記..

遲到太多吃被記...

服儀..不整被記..

好多好多越想越奇怪...

今天不想理他了...

記就吧...生活就是變得落魄...

習慣也就好了




今天去網咖..

和小弟太無聊要去網咖..

現在自由單生..至少沒有人管我..

雖然很想被管啦..

可是沒有那個緣分哈哈...

愛他已經是我的習慣..沒有他我活不下去..

未來的伴侶不想要是別人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習慣和別人生活..

因為我會不自然...

可能是我不夠好...

他吃醋我卻覺得說真的沒以什麼只是和男同學聊天..

可是這是他的禁忌...

我改了可是他也離開了..

那麼我現在要怎麼半呢??

反正愛情該來的都是會來該走就是要結束..

我每天依然經過他們家..

或許這樣子很被討厭..

可是我還是一樣..

因為我不想要忘記..也不想要失去..

只能在遠方望著他們有說有笑..

你幸福我就滿足了..

和朋友聊了你的事情我知道你過得好和她很親密..

雖然很難過不過知道你過得好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快樂..

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或是祝福..

那就夠了..




去網咖朋友也來找我聊天...

和我說了許多..

放棄有想過..可是太痛苦了..

不去想每天還是會想到..

連看個紅綠燈...看到綠色就想到他..

還記得紅豆和綠豆..我就好想哭..

不過都過去了...

該有自己的生活..

只是心中有一個他..

這樣子也可以過得好..

不想在去偷看他了...

因為沒有意義..他只是一直躲著我..

那樣子他會很難受...

希望他大學可以考到他想要去的地方..

我也要去我要去的地方..

那麼他以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負擔了..

在台北這是傷心地..可能去比就遠的地方吧..

這樣子就好多了..他生活也可以更輕鬆..

網咖抽了好多煙..好像有五六支吧..

不過沒有感覺了麻痺了...

說不定下次換我被抓到校外抽煙唷...

不過沒那麼倒楣啦...

網咖真的可以讓我盡情的玩到瘋狂..
頹廢政 2007-03-26 23:52:53

說不定下次換我被抓到校外抽煙唷...
誰被抓=="

版主回應
不會啦...

這學期還沒有人
2007-03-27 21:39:54
漂浮灰塵 2007-03-26 22:03:42

失去了要回來?

這不是物品押.這是感情

難道你要他還你20個擁抱嗎?

要打折嗎?

想一想

家境不錯.當然要利用這個優勢.去開發你自己押

自己的路.你喜歡什麼?

想學什麼?

想要什麼?

喜歡吃什麼?

跟另一個人有什麼關西?

卻跟你自己是絕對的相關押...


沒關西.有一天.你總會踏出校園.自己去飛

你會發現這世界真的很大

有很多東西.真的能讓他存活在過去就好惹

不管如何.既然你是小安的朋友

那麼我也會盡力保護你

忘了告訴你.我是他哥

不要去故意看他.故意讓自己想起他

不該是你的.就別把他當成是絕對需要的

試著轉換個話題看看

也許

有一天你就會發現.你突然不怎麼那麼想念他了

忘記是不可能.但是你可以讓他淡化押?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知道了...

哥哥~你自己也要找個大嫂呀...

不是有看上~追吧~小妹支持..
2007-03-27 21:39:31
2007-03-26 21:54:28

...

別抽辣!!~

對身體不好捏...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這樣子說了...

可是我的心情不好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靠著菸解決...抱歉..
2007-03-26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