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27:40●~癡情〃小賦~○

不清楚


上面是啦啦隊的衣服...胖的勒...

還是第一次朋友幫我化妝...

感覺還可以可惜真的可惜沒有照片在...

因為我們那可愛的熊熊不小心把照片刪除了...

有點可惜..可是那麼就只能這樣子呀..

我的Money呀~~妳心情好一點..

不要讓我擔心不要向柔安一樣讓我擔心..

以後有事情可以和我說..

我的事情你也不用擔心..

因為我會熬下去的..

看你這樣子好心疼唷..

我呢..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的..

今天到學校去...又差點遲到..

整個人就是每天三點才睡或是沒有睡..

生活變得不規則...

和Money說...說了原因..

她想也知道呀..還改變了很多事情..

我是不是要會變回以前呢??

好像不會了因為已經習慣成我的生活..

抽菸只是想要能好一點暈暈的可以放鬆..

因為什麼事情都不會想只會想頭好痛..

可是我只抽了兩天..

就不能了..

因為我自己...還是戒掉了..

戒了之後就很難想去碰吧..

一切都變得好空好空..

下課沒有目的...只是在走廊上發呆..

或是在教室發呆睡覺補眠...

只有有時候..和號呆.家綺.Money.錦鳳

會和我說說話..其他人就只是關心一下..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很不開心..

總是強顏歡笑..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

今天去找Money陪她走路對時候..

看到他了...好一陣子沒有那麼近的看他的臉了..

只是沒有看很清楚..因為我害怕自己又哭了..

後來Money決定陪我留下來算數學...

今天我們廖淑理老師和我說不要顧著想老公..

忘記算數學我那時好想哭唷..

只有說不會啦~(才怪)

心情起伏好大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放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