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2:46:44●~癡情〃小賦~○

回來了...


吹吹冷風...

我自己真的好高興我至少還有朋友會理我...

可是為什麼號呆不了解我呢??



放學和Money回家..

和我聊天..我又說著說著又想哭了...

他的眼神告訴我什麼呢?

看著他的眼睛讓我又想哭...

為什麼呢??

我真的好在乎他為什麼他不知道??

或許就像我說的一切都是...因果

自己種下來什麼因就得到什麼果..

那麼如果有好的因就會有好的果..

我會種下好的因才會有好的果...



今天遇到一個男人不負責任...

真的是氣炸了...

為什麼可以這樣子做呢??

明明自己很開心可是卻不負責任...

想到就是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反正...Money..有我在對吧!!?



去完醫院..和天使聊天...

昨天因為說了害天使睡不著...

感到有點抱歉...

說了我的心情好多事好多了...

可是你自己也不開心呀???是吧??

後來阿弟有過來真巧他要在這邊打牌...

阿弟說他今天遇到他了....

那麼他在做什麼呢??

回家之後去哪了??

整個人就在幻想又在哭...

為什麼我要那麼笨???

阿弟 & 天使 & Money...謝謝你們安慰我...

可是要看得開不可能...

因為我和你們說過了因為我很愛他...

他不了解我...是我的錯...沒有讓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現在不知道他到知不知道我的想法了呢??

你了解嗎??

你能體諒嗎?

你能再回過頭來嗎??

我真的好煩好煩...


家裡人真的好像也不明白我...

動不動就罵我...打我也快了吧~~

出國我到底要不要去??

去了會好一點嗎?

那麼你又會在做什麼呢?

家人關心變得讓我有壓力..

可是他們說過的話一定算話...

真的會有祝福...因為只要我幸福..

他們怕我吃苦...可是我不怕苦..

別因為我的家庭原因..好嗎?

別因為我的過去所為..好嗎?

別因為我的肥肉造成..好嗎?

我真的會努力...努力是因為你才努力..

不然生活就沒有意義...

下一篇: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