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0:18:12LIN

白雪公主的後母 (中上)

白雪公主的後母 (中上)
律師的行動很快 ,接到我們的電話後 ,馬上開始展開處理 ,先是叫我們在當地(中壢市)的警察機關報警 ,然後律師直接從台北開車趕到中壢 ,一路上又用手機跟小朋友聯絡 ,取得小朋友的信任後 ,吩咐優將警察來時 ,沉著應對 .
.
陳律師和我家老爺 ,是日本中津川扶輪社和台灣三重扶輪社姊妹社的社友 ,對於請律師一事 ,我可是小心以對 ,台北出生長大的我 ,雖然認識一脫拉庫台北的律師 ,但我還是請我老爺自己找他熟悉的律師 ,以免我的意見太多 ,導致自己的責任太大,況且 ,這實在是我先生自己該承擔起的責任 .

當晚12點多 ,律師打電話來 ,說明警察已將小朋友帶回警局做筆錄 ,當事人及加害人都到達現場 ,律師也將小朋友帶去驗傷 ,經過一番激烈的爭執 ,於是…社會局介入 ,把優將,用家暴保護法 ,暫時安置在桃園縣社會局的 “家暴庇護中心 “ ,第二天 ,律師用依妹兒傳來優將受傷的照片 ,看了真是令人心碎 …..只見照片中的優將 ,淚痕未乾 ,全身到處都是烏青的傷痕 ,這真是…..就算是路人甲乙 ,看到這張照片也會燃起同情心的 ,老爺和我真是覺得氣憤難嚥 !!

照片列印出來後 ,當然要拿給我公婆看 ,告訴他們孫女發生的事 ,我婆婆看了照片 ,心疼的直呼不可思議 ,她當然領教過楊小姐的脾氣(前妻以前也在日本住過) ,只是不趕相信她對親生女兒下手如此之重 ,日本人對子女是十分寵愛的 .

經過一番家庭會議 ,決定無論花多少錢也要請律師 ,將孫女救出 ,問題是當時是10月底釀酒季 ,釀酒師及工人就位 ,米也進了倉庫 , 我家老爺根本無法離開酒廠 ,就在會議中公公 ,婆婆 ,老爺及我四人互相對望時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突然衝口而出 : [ 我去台灣打官司好了 !! ]
~~~~~ 一片沉寂 ~~~~~
正當我覺得話衝的太快而有點後悔時 ,我婆婆就大呼 : { LIN 將 ,我們都不知該如何感謝你哪 !! ~~~ 有你去我們就安心了 !! 語言嘛ㄟ通 !! } 雙眼同時閃爍著感激的淚光,當家族成員的目光都寄望在我身上時 ,彷彿所有的聚光燈都照亮了我的臉龐 , 我本來打算說 : [ 律師在台灣代打也可以…吧…..!! ] 的話 ,到嘴邊又縮回去了 , 覺得好像理所當然要赴遠方營救山田家族那無助的雛兒 ,胸內燃起一種神聖的使命感 !! ------------就這樣 ,我帶著打官司的費用 ,滿腔熱血 ,公婆及老公的期待 ,頭上綁著 “必勝 “的白布條 ,兩肋插刀 ,胸前掛個 ‘勇’字 ,嘴里喊著 : [衝阿 !! ~~~~~ ] ,就糊裡糊塗的回到了台灣 ………………. ( 待續 )

圖為 :優小奸自家門前玩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