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00:50:14牽狗,,猩猩 ( ! ) *

[累了]

最近真的很煩

不被重視的感覺很差

我以為我是值得你們信任的朋友

就像我把你們當作無可取代的一樣,信任尊重你們

無私的奉獻最後換來得是什麼

起碼也尊重我一下可以嗎

我不是傻子我看的出來

真的很痛心…

我好恨自己沒用,無法恨下心來

就這樣一直被你們利用在利用…

我做人真的這麼失敗嗎…

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快樂

對不起

我其實很虛偽

面對你們我必須裝作我很開心我很快樂

我不願讓你們看扁

我倔強我任性我虛偽

我不會在剖心了

你們不值得

我也不想在受傷了。

 

 

 

我真傻

我以為我的家庭跟以前不同了

我以為長大後可以更好

對不起,我的工作一直換來換去

但我要的只是一個看重我值得我投入的工作

為什麼就是沒人懂我

我看的很遠,我想作的很多,我給自己的壓力很重

我以為當親戚間互相比較互相嘲諷時,我的家庭可以一鼻子出氣,

真是好笑,現在連最親的人想要坐下好好談談都有問題了,更何況是出氣,

難道我的想法錯了嗎

難道我就這麼的不被認同不被重視嗎

我只關心我愛的人

但我同時也需要被關愛阿

我不要那種被忽略的感覺

我可以漠視愛情,但我不能漠視親情友情,我很需要

問我為什麼不婚

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

對男人傷心

有過抓小三的經驗

我知道,當你已經失去了,就算自殘也換不回來

我的感情或許有些潔癖

我寧願你誠實的說,我也不要你躲躲藏藏讓對方找上門

我不結婚我同居

你可以和別的女人上床

我同樣也可以和別的男人一起

我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

在我鬱悶的時候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真的覺得當人好難好累……

人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這麼可以……